林籽桉ᵃ

“孟哥,你..真的不要我了吗?”

  

“对!不要你了!”

  

“骗子 骗子!大骗子!”

“我再说最后一句..祝你余生幸福”

九良含泪把门一摔,跑出去了

  

“九良...对不起,我真的好爱你”

  

“可是我妈说她想要孙子,不离开你就伤害你”

  

“我...不想让你受伤...”

  

孟鹤堂跪在地上,脑海里想着和九良的点点滴滴想着和九良的每一场相声

  

孟鹤堂捡起地上的手机

  

嘟....嘟...

  

“喂?孟哥?”

  

“旋儿,孟哥累了”

  

“孟哥?你怎么了?”

  

秦霄贤愣了一下,想到了什么,飞奔去孟鹤堂的家


“孟哥!”

  

秦霄贤看着幽暗的房间,看着角落的孟鹤堂,没有说话

  

“旋儿,孟哥和九良,出了点事”

  



评论

热度(3)